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综合:“蓝军”意外输球 争冠悬念重生

2017年04月03日09: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超综合:“蓝军”意外输球 争冠悬念重生

  新华社伦敦4月1日电 切尔西在英超联赛的领先优势1日被缩减为7分,因为他们在主场意外以1:2不敌同城对手水晶宫,而托特纳姆热刺则把握住机会,以2:0击败伯恩利,这也令冠军争夺有了悬念。

  切尔西在意大利教头孔蒂带领下已经在斯坦福桥赢得了过去10场联赛的胜利,并且还自去年9月16日至今,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主场不败。但没有想到,为保级而战的水晶宫竟然终结了“蓝军”骄人的战绩。

  法布雷加斯接阿扎尔的左路传球近距离抢射破门,帮助切尔西在开场5分钟打破僵局。然而仅4分钟后,扎哈在禁区内突破多人包夹的防线,劲射为客队扳平比分。接着仅过了91秒,扎哈又助攻本特克,由后者晃过门将、挑射破门。这样,用时两分钟打进两球的水晶宫以2:1反超。

  切尔西随后掀起反攻,全场24脚射门,这是他们本赛季至今打完29轮后第二高的单场射门次数,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只得主场饮恨。

  水晶宫门将亨尼西功不可没,一共做出11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从而帮助客队迎来四连胜,同时领先降级区4分。

  作客的热刺当天凭借戴尔和孙兴民的进球以2:0力克下游球队伯恩利。在英超打完29场后,第二名热刺和切尔西都还剩9场球,两队间的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

  本轮的焦点战中,利物浦在同城德比战中以3:1击退埃弗顿,排名升至联赛第三位。马内、库蒂尼奥和奥里吉为“红军”建功。彭宁顿为“太妃糖”扳回一分。

  当天其他场次中,曼联主场0:0被西布罗姆维奇逼平,遭遇赛季第11场平局,进军联赛前四的前景不容乐观。此外,赫尔城2:1胜西汉姆联,莱斯特城2:0胜斯托克城,沃特福德1:0胜桑德兰,南安普敦0:0平伯恩茅斯。(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