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广东恒大女排 再次冲A失败

杨敏
2017年04月03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恒大女排 再次冲A失败

刘晓彤也未能帮助恒大冲A。

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挑战赛昨天结束,广东恒大女排尽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了河北收获首胜,但她们因为在前两轮角逐先后输给了河南女排与云南女排,提前退出前两名的争夺。根据赛规,只有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升级至下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这也意味着恒大女排再次冲A失败。

一共有4支队伍参加这个挑战赛,除了恒大女排之外,还有河北队、河南队与云南队。为了重返甲A,恒大女排请到分别来自巴西与美国的双外援费加雷与福塞特坐镇,而北京队的里约奥运冠军成员刘晓彤也火线加盟,郎平得力助手吴晓雷更以主教练身份带队出征。不过,河南队与云南队也请到了外援压阵,恒大女排在前两轮角逐中均欠缺运气,分别以1比3和2比3惜败。河南、云南两队积分占优,提前锁定前两名,恒大女排与河北队无缘重返甲A。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