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大胜格拉纳达 内马尔迎100球里程碑

西甲
2017年04月04日08:4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马尔迎100球里程碑

西甲

昨天西甲进行一场焦点战,巴萨做客4比1轻取格拉纳达,苏亚雷斯打破僵局后被扳平,帕科进球,索尼耶自摆乌龙,内马尔锦上添花。巴萨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2分。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球队会克服球员伤病的困难情况,并向打进100球的内马尔送上赞美。

伤停补时刷数据

巴萨在双方近19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8场取得17胜1平。双方历史交锋45场,巴萨36胜、4平、5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13胜、4平、5负。梅西本场累计黄牌停赛,皮克被安排轮休。

巴萨第44分钟打破僵局,阿尔巴长传,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单刀挑射入网。格拉纳达第50分钟扳平。巴萨第64分钟再次超出,苏亚雷斯送出凌空直传,帕科单刀捅射入网。格拉纳达第82分钟遭遇打击,乌切3分钟连得2张黄牌被罚下。巴萨第83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内切传球,苏亚雷斯禁区边缘突破受阻,拉基蒂奇禁区边缘劲射打中索尼耶偏转入左下角。第91分钟,帕科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内马尔小禁区边缘推射,攻入他在巴萨的第100个进球,也将比分定格为4比1。

恩里克不惧伤病

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巴萨依然4比1大胜格拉纳达,但球队中场大将拉菲尼亚半月板撕裂恐缺阵一个月。赛后主帅恩里克依然表现得很乐观,他表示巴萨是一支冠军之师,有能力克服伤病。谈到受伤离场的拉菲尼亚,恩里克无法掩盖脸上的悲伤:“这是个坏消息,我们都非常清楚,拉菲尼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他认为,“球队现在的阵容是能够赢下冠军的阵容,我们很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的,但是我们也有能力去克服某些球员伤病缺阵的影响,我们是一支冠军之师。”

对于比赛,恩里克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困难,场上的局面一度很焦灼,但是我们找到了取胜的方法,并且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这个结果在我看来是非常公平的。”对于打进巴萨100球的内马尔,恩里克表示:“内马尔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了,当初签下他对巴萨来说是个巨大的成功,他也很好地融入了巴萨的阵容当中。我希望他能再进900个球,我们在未来很多年里都能够欣赏到内马尔的表演。”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