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男篮回家球迷不离不弃 杜锋:我们定会战斗到底

黄维
2017年04月04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锋:我们定会战斗到底

  众多球迷在机场迎接宏远将士,为球队打气。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昨天下午,广东宏远从乌鲁木齐踏上回家的路。在白云国际机场,宏远球迷协会的球迷在到达厅热情地欢迎“华南虎”将士归来,热情的球迷打出了“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在一起”的标语。宏远主帅杜锋感动地向球迷表示:“我们一定会战斗到底。”

  宏远结束了在乌鲁木齐的头两个客场的征程,大比分以0比2落后的结果看起来有些沉重,但全队上下显得很平静,球员在路途中都重新调整好心情,准备在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中有所作为。

  在刚走出白云国际机场到达厅的门口时,宏远的球员就被宏远球迷俱乐部的球迷的鼓劲声打动了,众多球迷一边大声喊着“广东队”,一边挥舞着代表宏远的华南虎旗帜。每当一名球员走出来,球迷就喊着球员的名字,球员都很感动地一一和球迷击掌表示谢意。

  “感谢广大球迷,你们辛苦了,看到你们来迎接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宏远主帅杜锋激动地说,“虽然在新疆输了比赛,但是我们一定会战斗到底,用胜利和努力来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杜锋还拉着球迷一起合影留念。随后,俱乐部的大巴缓缓驶出机场,球员向球迷挥着手说着再见。回到俱乐部之后,宏远将士将进行短暂的休息,今天将继续备战。

  新疆队昨天也乘坐包机在傍晚时分抵达。粤疆双方将继续进行紧张的备战,总决赛第3战将在本周三晚上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开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