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公开赛塞尔比折桂 “斯诺克界最帅”夺冠

白志标
2017年04月04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界最帅”夺冠

201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被认为是“斯诺克界最帅”的塞尔比在决赛中以10比8险胜马克·威廉姆斯,第2次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并收获了8.5万英镑奖金。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再次成为名将的“凋零地”,先是奥沙利文在第2轮就意外落马,随后特鲁姆普和丁俊晖、墨菲同一天在8强争夺战中失利。幸好,塞尔比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扛起了名将的大旗,否则球迷们在决赛中看到的都不是熟悉的面孔。

塞尔比和马克·威廉姆斯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攻防战,两人的分差始终在两局之内,而且交替领先。最终,更年轻的塞尔比笑到了最后,继2015年后第2次在中国赛封王,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排名赛冠军。至此,塞尔比本赛季4次闯入排名赛决赛,3次获得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