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摩拉斯+帕托 “帕摩组合”卡帅还满意吗?

杨先华
2017年04月05日08:33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帕托表现获卡帅肯定。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拥有一套稳定的阵容和打法,是一支球队不断赢球的前提。尽管在上周五1比0主场击败河南建业赢得中超首胜,摩拉斯和帕托两名外援前锋表现也不错,但赛后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一套最佳阵容。

与建业一战,摩拉斯首次亮相,到底效果如何卡帅也是一种赌博与尝试。从最终效果看,摩拉斯积极的跑动牵制了建业队的后防。“摩拉斯很好地起到了中锋支点的作用,我对他的表现非常非常满意。”卡帅赛后对摩拉斯赞赏有加,“特别是二分之一球的争抢、在制造定位球方面以及防守逼抢上。”而赛后摩拉斯还向记者“展示”了被对手侵犯已经红肿的脚踝,“中超的身体对抗还是非常激烈的,但我知道作为一名前锋,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我的职责就是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虽然我没有进球,但大家通过努力拿下比赛我同样开心。”摩拉斯说。

与摩拉斯不同,帕托已经连续三场首发并打满全场。尽管屡失良机让巴西人收到了不少的质疑声音,但至少在卡帅的战术体系中帕托仍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一次制胜助攻也算是对卡帅信任的最好回报。卡帅说:“帕托需要自己的欲望,他是一名习惯进球的队员。我将他的位置从中路改到边路,更有利于他优势的发挥。总的来说,我对他的表现也很满意。”

就这场比赛来说,帕托与摩拉斯的组合效果要好于帕托与格乌瓦尼奥的组合,毕竟让帕托作为支点有些勉为其难,而格乌瓦尼奥虽然跑动积极但显然还缺乏征战中超的经验。看来,虽然还没有找到一套最佳阵容,但“帕摩组合”已经算是卡帅比较满意的配置了。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