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韩国教练的时间还有多少

2017年04月05日08:13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韩国教练的时间还有多少

  中超联赛第三轮战罢,积分榜有一个尴尬的现象,由韩国教练执教的四支球队如今在积分榜上居然占据了后面4位,我们不禁要问,本赛季这些韩国教头是怎么了?

  遥想一年之前,韩国主帅还在中超风生水起着呢。崔龙洙带领江苏队获得两个亚军,朴泰夏、张外龙早早帮延边队、重庆队奠定保级基础,李章洙在最后阶段给长春队续命成功。

  此一时彼一时也。这一轮比赛,延边富德、长春亚泰、江苏苏宁和重庆力帆这四支由韩国教练执教的球队全部遭遇失利。加上本轮,4位韩国教练本赛季还未能带队取胜。

  其实还真是各有原因。江苏苏宁队在联赛首轮接连折损大将,实力受到不小的影响,三轮仅积一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这样的成绩令人颇感意外。同样令人意外的还有长春亚泰队,本赛季特意花费2000万元引进英超级别前锋伊哈洛,然而却遭遇三连败,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

  朴泰夏率领的延边富德队在上赛季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最终以升班马的身份名列第九,而张外龙执教的重庆力帆队在上赛季也时有惊艳表现,最终位列第八,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有主力球员离队,实力遭受严重损失。

  韩国教练在中超前三轮“惨淡”表现,打下的基础实在太差,所以套用一句近期的流行语,那就是“留给韩国教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本周末将举行的第四轮比赛或许是一个分水岭。谁能取得首胜,谁的日子或许好过一点。若继续吃败仗,则帅位危矣。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