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皇马一队合练 首发出场进五球

宋翃

2017年04月05日08:01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过招拉莫斯 林良铭抢眼

  昨天下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举行了一场队内练习赛,来自中国的留洋小将林良铭首发出场独中五元,力助本队9比7获胜。在比赛中他屡屡上演高难度的射门动作,令拉莫斯领衔的防线风声鹤唳,这无疑是林良铭展现自己能力的好机会。

  抽调合练 独中五元

  林良铭目前效力于皇马预备队的卡斯蒂亚俱乐部,随队征战西乙B联赛,由于皇马主帅齐达内此前曾经执教过这支球队,因此齐达内在升任皇马主帅之后,经常会抽调在卡斯蒂亚表现优异的球员来到皇马一线队参加合练,而林良铭经常会受到齐达内的青睐,有机会和C·罗、马塞洛、拉莫斯等巨星同场竞技。

  在此前一天联赛中,皇马3比0战胜了阿拉维斯,因此齐达内并没有安排在这场比赛中出场的球员进行训练。林良铭和卡塞米罗、马塞洛、莫拉塔、阿森西奥、纳瓦斯等分在了一组,另一组的成员则分别是拉莫斯、卢卡斯、科恩特朗、马里亚诺、科瓦契奇等球员。当然,林良铭并非是唯一一个幸运获得与一线队共同训练的卡斯蒂亚年轻球员,除了他,还有恩佐·齐达内(主教练齐达内之子)、西奥亚内、萨尔托。

  虽然并不是正式比赛,但和这么多大牌球星同场竞技,林良铭还是展现出了出色个人能力,出任前锋位置的他,在接到马塞洛、卡塞米罗以及莫拉塔的关键传球时,没有浪费队友们的信任,纷纷转化成了进球。

  皇马队内 人缘不错

  去年7月,曾经有球队报价1000万欧元求购林良铭,然而当时皇马选择继续将其留在队内。不过,即便是在卡斯蒂亚队,林良铭的出场机会也不多。本赛季至今,林良铭在卡斯蒂亚仅仅拿到了5次出场机会,总时长仅为95分钟。

  西班牙媒体表示,在皇马,林良铭出席社会活动的机会比在卡斯蒂亚登场的机会更多,然而即便如此,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银河战舰依然不会轻易让出这名年轻前锋。另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为了增进与队友友谊,林良铭曾经邀请皇马队友共进晚餐,一线队的四位队长佩佩、C·罗、拉莫斯和马塞洛等纷纷出席。席间林良铭和这些巨星们谈笑风生,在皇马他的生活过的也比较愉快。不过,林良铭想要脱颖而出,仅仅依靠一场比赛的闪光表现还远远不够,要想真正打动齐达内,他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编:郝帅、张帆)

推荐阅读

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9月1日打响,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及叙利亚同组,这也是国足第11次冲击世界杯。【详细】
世预赛|国足|其他诸强|媒体评论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9月1日打响,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及叙利亚同组,这也是国足第11次冲击世界杯。【详细】

世预赛|国足|其他诸强|媒体评论

2016年里约奥运会
  2016年里约奥运会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夏季奥运会第一次在南美洲举办,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巴西举办的又一世界体育盛会。【详细】
奥运会|赛程|直播|本网专稿|中国军团|国际诸强2016年里约奥运会   2016年里约奥运会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夏季奥运会第一次在南美洲举办,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巴西举办的又一世界体育盛会。【详细】

奥运会|赛程|直播|本网专稿|中国军团|国际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