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男女排球资格赛相继落幕 广东排球冲A一喜一忧

邓菲菲
2017年04月05日08: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排球冲A一喜一忧

  日前,本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和中国男排联赛两项资格赛相继落幕,广东排球喜忧参半:以广东男排为班底的深圳国体男排以全胜战绩成功冲A,与保级的湖北队一起获得今年男排甲A联赛的参赛资格。拥有强大攻手阵容的广东恒大女排则受制于二传和自由人两块短板,冲击未果。

  男排升降组比赛在深圳、湖北、河北和辽宁四支队伍之间举行,根据赛制,单循环前两名将获得今年甲A联赛的参赛资格。深圳国体男排发挥出色三战全胜,以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晋级。深圳国体男排以广东男排为主体组建,新赛季发布会上俱乐部曾表示,球队首要目标就是重返甲A联赛,在冲A成功后,深圳国体男排可能会兑现此前的承诺,在主攻和接应两个位置上引入世界明星级的大牌外援,争取冲进联赛前六。

  广东恒大女排自2014~2015赛季降级后,已经在甲B蛰伏了两个赛季,冲A欲望同样十分强烈。本次升降级赛俱乐部也花了大手笔引援:巴西主力主攻费加雷、中国女排奥运夺冠成员刘晓彤和美国接应福赛特构成了本次资格赛攻击力最突出的边攻阵容。可惜队伍的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龚静能力有限,木桶效应造成强大的进攻线无法发挥最大的威力,尽管在青年队选手主打的河北队身上取得了安慰性质的一场胜利,但仍因接连挑战河南队和云南队受挫而冲A未果。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