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女排世俱杯4张外卡分配确定 朱婷或再战世俱杯

邓菲菲
2017年04月05日08: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或再战世俱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排联官方确认了2017年女排世俱杯4张外卡的分配,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瑞士豪门苏黎世队和巴超劲旅奥萨斯科队获得外卡。由于获颁外卡,无论欧冠结果如何,瓦基弗银行队都必定会出战明年5月8~14日在日本神户进行的女排世俱杯,这很有可能成为朱婷合同期满前代表瓦基弗银行队出战的最后一项比赛。

  根据合同,朱婷必须回国代表河南队征战今年的全运会预赛,由于河南女排联赛战绩不佳,此前还传出过“提前召回朱婷”的传言。全运会预赛将于5月18日打响,与世俱杯在时间上并不冲突,朱婷极有可能会打完这项赛事之后才会回国,毕竟本届世俱杯是参赛球队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次,这样的锻炼机会非常难得。一旦成行,这将是朱婷第三次出战世俱杯,此前她分别代表广东恒大和瓦基弗银行队各参赛一次,两获铜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