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4月开赛

2017年04月05日15: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季芳)为期3天的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场地障碍赛将于4月14日在天星调良马术室外场地开赛。

赛事共设0.50M、0.90M、1.10M、1.20M团体及个人、1.35M以及1.50M六个级别,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EI)监管、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和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共同承办,旨在助力马术运动在国内的推广与交流。

赛事场地设计采用了高级别水准。国际马联4级场地障碍路线设计师,同时也是为4届奥运设计路线的奥拉夫·彼得森将担任本届大赛的路线设计师。此外,本次赛事的裁判长和赛事监管长则分别由国际马联3级裁判长和国际马联3级赛事监管长担任。比赛场地为60M X 90M的长方形场地,将采用国际马联认证的材料,严格按照国际标准铺设而成。

此外,15日下午的开幕式还将上演“马种秀”,十余个品种的优良马匹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