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超国安战建业 何塞盼两连胜

黄志阳
2017年04月05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工体战建业 何塞盼两连胜

  率队主场击败上海绿地申花队赢得本赛季中超首胜后,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帅何塞收获了不少掌声。昨天,这位西班牙籍教练表示,执教国安让他感到压力不小,“但我不惧怕与压力并行。希望球队下一轮能延续良好势头拿到胜利,实现两连胜。”

  本周五,国安队将在中超第四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昨天中午,何塞率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课。

  昨天的训练,令人略感意外的是,外援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仅亮相片刻就离开了。对此,何塞解释道,“伊尔马兹不久前做了手术,在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参加比赛了,所以要给他更多时间去恢复。奥古斯托上周五才从巴西国家队回到俱乐部,需要倒时差,减轻身体的疲劳。”

  谈及与下一轮对手建业队的比赛,何塞说:“他们的技战术风格坚持了很长时间,这几年一直做得不错,在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保级无忧。当然,我们期待下一场胜利,我们很清楚对手的特点,会做好备战工作,力争赢球。”

   国安队昨天进行训练。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