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陷重围

王洋
2017年04月05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陷重围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台球联合会公布了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签表。现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名将丁俊晖以种子身份处于2/4区,同区的有梁文博以及奥沙利文、肖恩·墨菲。作为上届世锦赛的亚军得主,丁俊晖需要连克强敌,才能突出重围。

  上周在北京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以1比5不敌世界排名第14位的英国选手凯伦·威尔逊,在自己30岁生日前夜止步中国赛八强。赛后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世锦赛时,他说“目前还没什么期待”。不过,随着世锦赛签表出炉,他必须打起精神做好训练和备战,因为世锦赛上的对手要比中国赛上的对手强大很多,而且世锦赛长局制的比赛更考验球手的心态及技术稳定性。

  今年的世锦赛定于当地时间4月15日至5月1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赛事总奖金高达191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37.5万英镑,两项奖金都创了历史新高。如果丁俊晖和梁文博都能通过正赛首轮,二人将在16进8的比赛中上演“中国德比”。从实力上看,丁俊晖若能正常发挥将顺利晋级8强。不过,后面将有可能遇到奥沙利文或墨菲这两名“苦主”。此前,丁俊晖曾在世锦赛上与两人有过交手,但都以失利告终。不过,这两名对手的状态目前并不在最佳,墨菲也在本届中国赛上止步8强,而奥沙利文则在中国赛第二轮就早早出局。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