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追平球队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自信勇士拥抱杜兰特回归

周萌
2017年04月06日08: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追平球队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自信勇士拥抱杜兰特回归

  大约一个月之前,勇士球迷绝对没有想到,球队在客场输给马刺22分的那场比赛,将会是他们又一个赛季最长连胜的开端。昨日,勇士主场以121:107战胜森林狼,取得12连胜,追平了自己本赛季的纪录。而在一个多月前,勇士队还在为杜兰特很可能常规赛报销而忧伤。

  重拾致命武器

  杜兰特是在3月1日,勇士队客场输给奇才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如今,距离杜兰特复出越来越近,勇士队不仅顽强守住了西部第一的位置,而且状态越来越出色。

  杜兰特回归之后,迎接他的是一支更成熟的勇士队。杜兰特受伤后勇士队一度陷入低谷。7场比赛他们输掉了5场,甚至还经历了三连败。不过在85:107输给马刺之后,勇士队又找回了常规赛冠军的威风。从106:104主场险胜76人开始,勇士队收获了12连胜。而在3月9日,勇士队输给凯尔特人的时候,主场的勇士球迷甚至在赛后哭了起来,他们感觉,球队的霉运才刚刚开始。

  杜兰特的暂时离开,勇士队重拾“水花兄弟”这样的致命武器,在12连胜期间。库里和汤普森都有1场40+和两场30+的表现。正是汤普森昨天24投13中砍下41分的表现,帮助球队战胜了森林狼。

  再破公牛纪录

  拿下昨天的比赛之后,勇士在最近三个赛季里取得了204场常规赛胜利,在常规赛还没结束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超越了超过了1995~1998年巅峰时期的公牛。过去两个赛季,勇士在常规赛中分别取得67胜和73胜吗,加上本赛季的64场胜利,他们超越了公牛创造的三个赛季203场胜利的NBA历史纪录。

  上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打破了1995/96赛季公牛队保持的72胜。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