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一周两场硬仗 同城德比恒大不输也能接受

白云
2017年04月07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周两场硬仗 德比,恒大不输也能接受

周六晚上,广州恒大就将在天体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这是首次在富力积分领先的情况下进行的广州德比,外界也对此赋予了额外的热情与期待。

在联赛首轮对阵北京国安时,主裁判黑晓虎稚嫩的判罚引起了广泛的争议,黑晓虎也因此被内部停哨两轮。本周的广州德比,裁委会派出了国际级裁判王迪来广州执法。两名助理裁判马济、张铖同样是国际级,第四官员是上海的沈寅豪。

本轮中超,郑智与斯科拉里将解禁复出,经历整整一周时间的调整,恒大一众国脚的体能情况较之上周应有提升。但是考虑到下周中将前往日本对阵川崎前锋,恒大在对阵富力时一旦取得领先后,会不会放松警惕保留体能而被对手反击偷袭,这是很令人担忧的一个问题,毕竟恒大在过往曾屡屡犯下类似错误。

过往多次广州德比,富力似乎是求胜欲望表现得更为强烈的一方,相比之下,恒大多年来打德比都是抱着不输球就能接受的态度,对这个同城兄弟似乎很难痛下杀手。

富力在联赛中对恒大4胜1平5负,其中客场对恒大2胜1平2负形成均势。但富力目前的隐忧也很明显,联赛前3轮受到的考验不多,而扎哈维的发挥相比于上赛季有了较为明显的下滑,不过好在上一轮他的状态已经有所恢复,但具体发挥如何,还需要恒大的后防线来加以检验。同时,这场比赛也将检验广州富力本赛季究竟是实力得到了提升,还是仅仅为虚火而已。另外,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新赛季的上游格局也能形成相应判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