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胡尔克破门韦世豪世界波 上港主场2:1击败鲁能

2017年04月07日21: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7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上港2:1胜山东鲁能 韦世豪首秀破门救主,图为队友一起庆祝韦世豪进球
2017年4月7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上港2:1胜山东鲁能 韦世豪首秀破门救主,图为队友一起庆祝韦世豪进球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欧兴荣) 中超第四轮今晚19点35分进行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积分榜头名山东鲁能。上半场11分钟,上港外援胡尔克门前推射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场鲁能西塞禁区内巧射扳平比分,第68分钟胡尔克受伤被U23球员韦世豪换下,第83分钟韦世豪接奥斯卡传球禁区前一脚世界波,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球门,凭借此球,上港2-1击败鲁能暂登中超积分榜榜首。

上半场第11分钟,奥斯卡禁区线附件接武磊回传,直塞推空挡处,武磊接应不停球推传中路,无人防守的胡尔克门前包抄推射球进,上港1-0取得领先!进球后蔡慧康把张华晨换下,张华晨也创造了U23队员上场最短时间纪录。

第12分钟,傅欢在中路横传转移,吕文君右路传中,武磊门前包抄,在对方队员干扰下没能捅到球。

第25分钟 奥斯卡禁区外背身拿球,强行起脚远距离抽射,球打到刘军帅身上弹出底线。

第28分钟,鲁能开出战术角球,蒿俊闵传中,宋龙禁区内背身头球攻门,球顶高了,从横梁处越过。

38分钟,奥斯卡赢得前场任意球,并亲自主罚直接攻门,球划出一道弧线在门前下坠,弹起从右侧立柱偏出。

第45分钟,鲁能险些扳平比分,佩莱禁区前沿头球摆渡,蒿俊闵和西塞门前抢点有些重叠,各自造成了干扰,都没有踢到,球被颜骏凌巧妙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蒿俊闵中路直塞,西塞停球后禁区弧右侧左脚低射球门左下角破网!鲁能下半场迅速扳平比分,取得梦幻开局。

50分钟,齐天羽前场右路传中,佩莱中路凌空倒钩没能踢到,身后的西塞一脚扫射高出。

第52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戴琳冒顶,武磊禁区中路拿球抽射被戴琳挡出底线。

第61分钟,傅欢右边路传禁区,后点王燊超将球挡向门前,一片混乱中鲁能后卫解围,非常惊险。

第67分钟,胡尔克对抗中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场做治疗,一分钟后博阿斯用U23球员韦世豪把其换下。

第75分钟吴兴涵右路下底传中,颜骏凌扑救没碰到球,西塞把球钩回后劲射,皮球打在还未完全起身的颜骏凌腿上弹出。鲁能随后左路开出角球,佩莱头球攻门被颜骏凌飞身扑出!山东右路再开角球,吉尔小禁区前再次头球攻门,又被颜骏凌神奇的把球打出!

第80分钟,奥斯卡带球被蒿俊闵放倒,奥斯卡起身后把上来招手的齐天羽推翻在地,奥斯卡和齐天羽都吃黄牌,王彤也意外吃到了黄牌。

第83分钟,奥斯卡带球在禁区前沿传左路,韦世豪停球后稍作调整,大力抽射一脚世界波打球门近角,球砸在横梁上弹进球门,上港2-1再次把比分超出,韦世豪首秀即取得进球。

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上港在主场把鲁能从积分榜榜首拉下马,自己也暂时登顶。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27-石柯、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7-张华晨(6-蔡慧康 10’,15-林创益80’);10-胡尔克(33-韦世豪 68’)、11-吕文君、7-武磊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4-齐天羽、3-刘军帅(21-刘彬彬 58’)、4-吉尔、23-宋龙;6-王彤(26-崔巍 84’)、35-戴琳、22-蒿俊闵、33-金敬道(17-吴兴涵 56’);19-佩莱、18-西塞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