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豪取13连胜 锁定常规赛冠军

冯爱军
2017年04月07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锁定常规赛冠军

  勇士昨天客场120:111战胜太阳,豪取13连胜。勇士本场胜利也帮助他们锁定了联盟第一的排名,今年季后赛中他们将一直拥有主场优势。

  “在今晚赛前,我们面前有着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机会。我们在本赛季开始前为我们设定了目标,确保我们要拿到这样的成绩,我们做到了。我们还有3场常规赛的比赛,我们仍然不能松懈,我们要继续起势。希望在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体力都不错并且做好了准备。”库里说道。

  此役过后,勇士本赛季已经取得65场胜利,这是他们连续3个赛季至少取得65胜,创NBA纪录。前两个赛季里,勇士分别取得了67胜15负和73胜9负的战绩。此外,勇士成为了继凯尔特人和76人后,史上第3支曾连续3年取得联盟最佳战绩的球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