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彭帅将会持外卡参赛吗

王小娟
2017年04月07日08:14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将会持外卡参赛吗?

昨日,2017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将于4月15日至23日在中原网球中心开赛,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格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也是2017年WTA125K系列赛全球首站赛事。

2017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由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授权的赛事。4月15日至16日为预选赛,4月17日至22日为正选赛,决赛将于4月23日举行。赛会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第58位的中国女选手王蔷;二号种子是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天津运动员段莹莹,她在去年江西网球公开赛上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并在今年澳网闯入32强;4月3日刚刚在2017年WTA巡回赛迈阿密站女双决赛中夺得冠军的中国选手徐一璠,以及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也将报名参赛。如今中国金花的代表人物彭帅是否参赛还未最终确定,如果她确定前来将会持外卡征战。目前购票流程已全部启动,球迷可去中原网球中心现场购票,也可登录赛事官网查看。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