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3:1逆转瑞士豪门苏黎世队 朱婷率队闯入"欧冠"总决赛

邓菲菲
2017年04月07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率队闯入“欧冠”总决赛

昨天凌晨,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结束季后赛次回合的争夺。中国球星朱婷轰出全场最高的21分,帮助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瑞士豪门苏黎世队,主客场双杀对手、成功晋级欧冠总决赛。

4月22~23日,晋级的三队将在意大利特雷维索与东道主科内利亚诺一起进行淘汰赛制的较量,瓦基弗银行与伊萨奇巴希将上演土耳其德比,胜者与莫斯科迪纳摩和科内利亚诺之间的胜者争夺总冠军。

虽然来势汹汹的苏黎世队反客为主、以25:22先声夺人,但从第二局开始朱婷的后攻撕开了苏黎世的拦防体系,转到前排后她在进攻端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三局朱婷发挥更加游刃有余,打吊结合帮助主队拉开领先优势、在对手紧追不舍时又用后攻和拦网遏制其反扑势头,瓦基弗银行队连胜两局,提前确保晋级总决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