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名将齐聚北京 北京格斗开战在即

2017年04月07日20: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胡雪蓉) 4月8日,2017第二届“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昌平站)将正式打响。

在今天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上,全体中外选手悉数到场。其中来自白俄罗斯的巴拉诺夫是西班牙欧洲冠军赛冠军、欧洲杯冠军赛冠军、泰拳世界锦标赛冠军,此前在中国未尝败绩,本次他将参加77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

中国明星战将张春雨同样信心满满,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介绍说:“这是张春雨第二次参加北京格斗的比赛,上次他赢了,这次我希望他能二番胜。”

据悉,美国综合格斗排名第三的裁判杰森·赫尔佐格将担任本次北京格斗场裁,另外还有三位分别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国际顶级裁判。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践行承诺,即不打一场假拳。北京格斗传递的是友谊,弘扬的是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我们不在乎输赢。” 杨延军表示。

本次大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中华出版促进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