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国乒公布教练员竞聘结果 广东三杰齐入选一队

杨敏
2017年04月07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三杰齐入选一队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昨天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结果,刘国梁连任总教练,男、女一队主教练分别由秦志戬与孔令辉担任。发生较大人员变动的是男一队教练组,目前由刘国正、王皓、马琳、刘恒、马俊峰组成。其中,马琳与王皓退役之后经过了在地方队的磨炼,今年通过竞聘首次进入国乒教练组,刘国正此前一直在二队锻炼,他也是首次入选男一队教练组。女一队教练组的5名成员分别是肖战、李隼、陈彬、张琴、黄海城。肖战过去一直分管张继科,这意味着张继科将由新的教练负责。男二队与女二队主教练分别是刘志强与阎森。

  值得一提的是,在十名一队教练员中,刘国正、马琳以及黄海城都来自广东队,这也是近几个奥运周期以来首次有广东教练入选一队。(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