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查尔斯顿赛冷门频爆 张帅遗憾无缘16强

孙嘉晖
2017年04月07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遗憾无缘16强

  北京时间4月6日,WTA顶级赛事查尔斯顿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3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未能顶住日本混血球手大阪直美的进攻,以2个4比6惜败,遗憾无缘16强。本轮冷门频爆,头号种子凯斯、大威、维斯尼娜等近期表现不俗的名将均告失利。

  本周张帅的世界排名为第32位,本站比赛以1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取日本选手土居美咲,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日本新星大阪直美,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张帅2个破发点均顺利拿下,但无奈对手火力更猛。

  大阪直美在第3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罗杰斯,后者今日鏖战3盘以4比6、6比1和6比1爆冷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凯斯。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