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9日中超前瞻:权健主场战富德旨在3分 "东北德比"将上演

2017年04月08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4月9日,中超第四轮剩下的两场比赛将开打,赛季前引援第一大户天津权健主场显然不会轻易放过内外交困中的延边富德,“东北德比”长春亚泰与辽宁开新或将擦出新的火花。

天津权健 VS 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4月9日(周日)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上轮刘奕鸣的入球帮助权健在中超主场首秀中战胜建业,送出助攻的帕托获得众队友点赞,那一幕显然对权健内部氛围的营造大有裨益。本轮还是主场,对手又是正处困境中的延边,权健的目标显然旨在连胜,如能实现将有助球队尽快在中超站稳脚跟。但U23球员刘奕鸣在补时阶段染红,本轮停赛将对权健形成一定影响。当然,帕托本轮能否入球的悬念,仍然有待解开。

延边富德方面,1平2负的战绩表明球队正处在困境中,3轮失3球的防守数据不算很差,但3轮过后是中超唯一不进球的球队。本赛季前,鉴于延边队的骨干流失、增补有限的情况,舆论普遍表现出对延边前景的担忧,3轮过后担忧变成了现实。上赛季延边队客场1胜4平10负,是客场积分最少的球队,如今新赛季又呈现出攻击力贫弱的问题,前景实在堪忧。

权健和延边在中超此前从未交过手,但权健的前身松江与延边曾在中甲交锋10次,权健5胜3平2负占上风。而且作为本赛季中超引援第一大户,权健主场显然不会放过正处于内外交困的延边富德身上全取三分的机会。

----------------------------分割线---------------------------

长春亚泰 VS 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4月9日(周日)15点30分

比赛看点:上赛季亚泰与辽足之间就上演过事关保级的关键战,发生在第28轮,亚泰客场1球战胜了辽足,那场胜利对亚泰最终实现神奇的保级非常重要。如今双方在新赛季第4轮的碰面,对亚泰来说,此战堪比那场与保级直接相关的关键战,因为亚泰目前已三连败积分垫底,球队急需找回自信。

而辽足上轮凭借乌贾和詹姆斯的出色发挥,以3-1击败苏宁迎来赛季首胜,3轮过后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客场一向是辽足的软肋,上赛季客场2胜5平8负,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场胜利就是在亚泰身上拿到的。

两支球队20次历史交锋中,长春亚泰9胜6平5负占优。而且李章洙一向善于在逆境中带队创造奇迹,亚泰显然不会轻易放弃,这场“东北德比”将擦出怎样的火花,难以预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