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郜林补时扳平 德比战恒大2:2与富力握手言和

2017年04月08日21: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8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4轮:广州恒大2:2平广州富力,郜林飞身冲顶破门救主。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4月8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4轮:广州恒大2:2平广州富力,郜林飞身冲顶破门救主。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4轮的一场德比战,由广州恒大淘宝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郑智长传球助攻阿兰禁区内垫射破门,高拉特射门被姜至鹏门线上解围,郑龙手球送点、扎哈维点射命中扳平比分,阿兰半场补时阶段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雷纳迪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逆转比分,郜林完场前头球破门扳平。最终,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2广州富力。

开场后第12分钟,恒大取得领先。来自中场附近郑智的长传球,小将温家宝中路晃了一下防守球员,后点跟上的阿兰禁区内垫射破门,恒大1-0。

第14分钟,陈志钊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后来一脚劲射,门将曾诚双拳将球打出。

第21分钟,恒大快速反击机会,前场三打二局面,高拉特接应阿兰的直塞球,高拉特第一下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程月磊挡出,接着调整后的补射再被姜至鹏门线上解围,随后阿兰禁区内还有垫射机会,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41分钟,唐淼前插右路传中,郑龙阻挡时手球,裁判直指十二码点!扎哈维主罚低射球门左下角球进,1-1。

第45分钟,乌索前场左路起球传中,李学鹏的头球解围飞向自家球门,幸好门将曾诚精神集中飞身将球挡出。

半场补时阶段,于汉超前场抢断后横传,阿兰单刀机会的射门被门将倒地挡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富力前场中路远距离的任意球机会,扎哈维主罚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

第63分钟,富力反超比分。下半场富力第三次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雷纳迪尼奥再次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恒大1-2富力。

第67分钟,恒大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刚替补上场的黄博文右脚弧线球打到门前,于汉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89分钟,扎哈维前场禁区线附近的低射被门将曾诚倒地扑出,随后卢琳的抽射再次被曾诚化解。

全场补时阶段,恒大扳平彼比分。张琳芃前场右路起球传中,郜林鱼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2-2。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4-3-2-1):19-曾诚、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38-温家宝(U23)(20'27-郑龙)(68'29-郜林)、10-郑智(65'16-黄博文)、8-保利尼奥、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2-王上源、16-黄博文、27-郑龙、29-郜林、37-陈泽鹏(U23)

广州富力(5-3-2):1-程月磊、36-黄政宇(U23)、18-弋腾、19-姜积弘、11-姜至鹏、20-唐淼、32-陈志钊(78'35-李提香)、8-乌索、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78'14-曾超)

替补:25-韩锋、3-向柏旭(U23)、4-张功、13-叶楚贵(U23)、14-曾超、23-卢琳、35-李提香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