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因伤休战一个多月 杜兰特周日将正式复出

金朱玺
2017年04月08日09:2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周日将正式复出

  北京时间7日,NBA联盟领头羊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核心杜兰特在因伤休战一个多月后,终于可以复出参加比赛。他将在北京时间9日勇士队与鹈鹕队的比赛中亮相,这将是这位前MVP得主在3月1日伤退之后首次登场。

  据医生透露,杜兰特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基本符合最初的预期。此前,杜兰特已经参加了球队的2对2、3对3以及4对4的对抗赛。由于在对抗赛中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因此医生认为杜兰特可以参加正式比赛。

  3月1日,杜兰特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不慎被队友帕楚利亚撞到膝盖,导致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和胫骨挫伤,当时官方给出的消息是至少休息四周,在这之后,杜兰特一直在积极恢复当中,他的伤势恢复进程也非常理想,3月底的复查结果显示,杜兰特恢复顺利,在进入4月份后,他就已经开始了对抗性训练。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出战33.6分钟,能够得到25.3分8.2个篮板4.8次助攻,他目前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他因伤缺阵期间,勇士队险些丢掉联盟第一的宝座。所幸库里和汤普森发挥出色,才让勇士队豪取13连胜,从而得以连续三个赛季拿到常规赛全联盟第一。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