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落幕

王笑笑
2017年04月08日09:2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落幕

  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0站的角逐日前在京落幕。本站比赛共有13名中国选手登台亮相,其中山东名将王赛经过三回合苦战以点数战胜加拿大拳手詹姆斯·夸梅,成功卫冕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

  去年12月,绰号“火麒麟”的王赛在二番战中击败日本选手宿轮幸治,加冕世界冠军头衔。获得“金腰带”后,王赛对自己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备战首次卫冕战,他特意前往综合格斗氛围浓厚的普吉岛进行训练。比赛当晚,王赛与夸梅压轴出场。两人开场后展开站立大战,以拳腿控制距离,不断观察对手。第二回合,王赛开始主动发起进攻,并多次使出有威胁的技巧,但都被对手化险为夷。最终,双方战满三回合,3名裁判一致判定王赛以点数获胜,成功卫冕。

  在当晚进行的10场比赛中,共有13位中国运动员出场。另一场焦点战中,“格斗林妹妹”林荷琴顽强化解对手的锁技后,以地面砸击KO(击倒胜)对手,比赛仅耗时3分45秒。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昆仑决不仅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格斗赛事,更要帮助中国运动员快速成长,“未来中国搏击一定能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