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杜兰特复出 勇士轻取鹈鹕

2017年04月10日08:4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复出 勇士轻取鹈鹕

勇士队球员杜兰特(右)得分后与队友韦斯特庆祝 /新华社

  据新华社报道 在8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的金州勇士队以123:101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布鲁克林网队107:106险胜韦德率领的芝加哥公牛队。

  在勇士队和鹈鹕队的比赛中,因为膝伤缺阵了19场的杜兰特伤愈复出,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由于左膝有些轻伤,库里本场高挂免战牌。杜兰特帮助球队赢得了14连胜,克·汤普森得到20分,格林也有13分和8个篮板进账。

  在网队和公牛队的比赛中,丁翁迪在最后13.6秒的时间里罚中4分,帮助网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丁翁迪拿下19分,林书豪也有12分和7次助攻进账。

  公牛队的巴特勒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3月15日右肘扭伤的韦德首发出场并且得到14分。此役落败之后,公牛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并列东部赛区第八位。

  以赛亚·托马斯拿下32分,率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21:114战胜夏洛特黄蜂队。凭借这场胜利,凯尔特人队完成了本赛季对黄蜂队4:0的横扫,并且仍有希望争夺东部联盟第一的位置。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106:103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密尔沃基雄鹿队90:82战胜费城76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7:112打败奥兰多魔术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01:86大胜犹他爵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7:98不敌洛杉矶快船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