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0比0闷平智诚 老帕不满:我们没有进球的野心

徐国玺
2017年04月10日08:5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天津亿利队以0比0战平贵州恒丰智诚队。对于全队在进攻方面的表现,天津亿利队主帅帕切科非常不满,“我们缺少赢球的欲望,没有进球的野心!”帕切科说道。

本场比赛,帕切科对阵容做出调整,首发阵容中只派出了古代尔耶和迪亚涅两名外援,伊德耶则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贵州恒丰智诚队依靠主场之势更为主动。不过,王栋在第4分钟完成了两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他在禁区内的转身抽射打高。此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前锋奥伦加给天津亿利队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他在第6分钟的一脚射门打高,在第9分钟时的射门又被天津亿利队队员挡出。第22分钟时,天津亿利队换人,胡人天换下了U23球员周其名。第38分钟时,惠家康前场断球后迅速向禁区突破,可惜他在禁区弧顶处的打门太正,被对方门将苏渤洋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以0比0战平。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天津亿利队最有威胁的射门依然来自于惠家康。第49分钟时,惠家康前场左路得球,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重重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后弹出。第65分钟时,伊德耶替补登场换下迪亚涅,但是他的上场并没有给天津亿利队的进攻带来太大改观。此后,古代尔耶的任意球也高出了横梁。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赛后,帕切科一脸严肃地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虽然在客场拿到了1分,但是我并不高兴。”帕切科的表态十分直截了当,“我们这场比赛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是进攻没有展现出对于赢球的渴望和激情。这个平局我无法接受。我们的队员应该有更大的野心和更高的追求,不能在客场得到1分就满意了。”与此同时,帕切科表示队伍的战术打法没有问题。他说:“我们到现在仅输了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也输球了。而且我们到现在踢了3个客场1个主场,近三场比赛我们也没有失球,队伍是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对于迪亚涅和伊德耶没有一同出场的问题,帕切科说:“有些比赛并不是上更多的前锋就会获得胜利。我们经常使用的阵型是4-4-2或4-2-3-1,我们的定位球有中后卫参与,也可以通过倒三角来让后腰球员插上打门,我们现在缺少的是对射门的野心,我们会在今后继续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本报贵阳今晨专电)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