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正式揭幕

2017年04月10日22: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由北京帝立奥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巴特尔体育倾力打造的 “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国际篮球锦标赛海选报名已正式启动。一场“不要定义,只有可能”的特别球员选拔拉开帷幕。

2016年真人秀花絮

2016年,巴特尔体育打造了国内首档篮球真人秀“出发吧,追梦者!” 通过网上海选,甄选出7名中国球员赴美淬炼,并与5名美国球员一起组成战队,挑战当地最强的高中球队。2017年,“出发吧,追梦者!”重装上阵,正式更名为“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更将与新浪体育的3X3黄金联赛结合,组成一场更夺人眼球的篮球赛事。

2016年梦想导师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

整个赛事将采取网上报名+落地比赛相结合的选拔方式,通过海选的“荣耀战士”们在与现役CBA球星PK后,挑选出20名中国球员赴美训练和拍摄出一场独一无二的篮球真人秀。“荣耀篮途”将以纪实真人秀的呈现方式,把球员们所经受的残酷的淘汰过程展现在观众面前。经过现役NBA球星及名人堂设下的重重考验,最终留下的15名球员将组成“荣耀篮途”中国战队,并在北京迎接“荣耀篮途”美国战队的挑战。这支中国战队将成为史上第一支“草根国家队”。而这支战队不仅将与美国战队交锋,未来的数年内,还将与更多国家的“草根国家队”较量。

不仅如此,这些通过重重考验的球员,还将在其他领域展现他们的能力。巴特尔也将助阵新浪黄金联赛做为明星导师,努力的为中国篮球的新秀和社会篮球与群众篮球的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由前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美女CEO创立的先烽资本,做为巴特尔体育的股东深入的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将基于在其在体育、文化、科技和国际领域的经验,协助巴特尔体育打造成国际品牌的体育+娱乐+高端培训的体育公司。

目前,“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活动官方微博和微信已正式推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线上话题和活动,引起了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许多爱篮球,有颜值有实力的“小脆骨”们已经跃跃欲试。与此同时,线下的分站赛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将于4月下旬在深圳拉开战幕!

“不要定义,只有可能”并不是一句简单的活动口号,它实际上有着丰富的含义。这些闯过各种关卡的“小脆骨”们,不仅将有机会得到美国大学和国内外职业球队的青睐,还有机会在篮球以外的领域获得机会。据悉,巴特尔体育已经与一些娱乐机构达成跨界合作,通过“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选拔出来的球员,将有机会横跨体育与娱乐两界。这也是本次活动与其他篮球选拔或娱乐选秀最大的不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