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杜兰特复出:一切都很好

2017年04月10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昨天,勇士在主场以123:101战胜鹈鹕。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杜兰特伤愈复出,他出战31分钟,15投6中,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这场比赛,勇士队的库里以及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都因伤缺席。在因伤缺阵了19场比赛之后,杜兰特终于回来了。整场比赛里,科尔并未对杜兰特限时,也没有特别的战术限制,全凭杜兰特自由发挥找感觉。杜兰特回归后最棘手的问题就是要重新设置轮转阵容,但从比赛来看,杜兰特并未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而且他的牵制和吸引为队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杜兰特的贡献值高达+22,为全场最高。此外,利文斯顿、“一哥”和克拉克此役的进攻依旧犀利。当然,对阵缺少浓眉哥和考辛斯的鹈鹕,并不具备太多实战参考价值。

在杜兰特缺阵期间,勇士15胜5负,包括打出一波13连胜,坊间也有声音认为勇士无杜兰特更好,但显然科尔和勇士球员无比清楚杜兰特的重要性。到了季后赛关键阶段,杜兰特的重要性还将被放大。就本场比赛来看,杜兰特的恢复相当不错,和勇士队重新的融入也没有任何问题,所需要做的只是静静等待找回曾经的手感就好。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