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 国乒男女队轻松进四强

刘晨
2017年04月11日08:2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乒男女队 轻松进四强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正在无锡进行,国乒昨天迎来赛事首秀。男女队直落三盘,分别战胜朝鲜男队和中华台北女队,进入团体比赛四强。

  率先登场的女队排出了最强阵容,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任一、二、三单打。首盘,丁队长面对刘昱昕,第一局对手就凶狠搏杀,取得9比3领先。丁宁奋力追击,仍以12比14先失一分。随后,丁宁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占据了场上主动,以11比4、11比3、11比6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复盘比赛丁队长表示,对这个对手不太了解,一上来吃不透她的旋转,导致了首局的失利。丢分之后,孔令辉要求丁宁放平心态,一分一分打。随后,刘诗雯以3个11比7战胜刘星茵;朱雨玲面对陈思羽,在前两局战平的情况下,拿下后两局,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女团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国乒男队也派出了马龙、许昕和张继科的最强阵,同样以3比0获胜晋级。半决赛,他们将面对中华台北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