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签名、合影、揭纹身 汉密尔顿上海大发福利

王嫣
2017年04月11日08:2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汉密尔顿上海大发福利

周一下午,在F1中国大奖赛强势夺冠的汉密尔顿出现在欧莱雅男士的活动上。经过事先筛选,现场来了两辆大巴的车迷,汉密尔顿竟然在活动尾声走下台去,为每一位粉丝签名。面对合影要求,也来者不拒。

如此给粉丝发福利,让人想到上周五练习赛期间,他又是自拍又是直播,在网上与粉丝互动频繁。“那天瞬间有10万人在线,微博上我还有3万粉丝。”汉密尔顿骄傲地说,“那天那个时段英国的车迷可都在睡觉呢。”没想到车坛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对于粉丝、流量这些数据还挺在意。“我觉得车迷的价值被低估了,我重视我的车迷,他们都是跟我共进退的。”

记者个人很好奇,在他的直播上,有没有车迷送花、送车、送礼物。汉密尔顿说没有,“但我的粉丝都很慷慨的,他们送我好多礼物,很多都是自己做的很好的礼物。”那么,迄今收到最奇怪的礼物是什么?“内裤。”

汉密尔顿的细致周到,不仅面向车迷,面对媒体更是这样。这些年下来,每次采访他都会耐心地与记者合影,也很愿意签名,哪怕只是签在手机壳上。昨天,也是一样,汉密尔顿提前等在采访室,见到记者进门立刻起身,迎上来一一握手。采访结束,照旧签名、合影,每一次合影他都伸手搂住对方,显得非常亲切。

最令记者讶异的,是被问及新添的纹身,汉密尔顿示意不能拍摄,然后站起来、侧身掀起衬衫露出左边腋下,“勇士·爱”,三个中文字,看得清清楚楚。“我已经传到个人社交网络了,昨天晚上刚纹的。”然后汉密尔顿又伸长脖子,示意自己早先也加了一句“God Is Love”在颈上。

采访的最后,汉密尔顿又透露,他最近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录歌上。哪怕上周末有比赛,早上7点就得到赛场,但还是录歌录到凌晨,几乎已经到了着魔的地步。“我一直在改动,这倒不是我对自己的音乐有多挑剔,就是觉得这是个非常私密的事情。等时机成熟再给你们听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