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7 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成都(芯谷)站即将开跑

2017年04月11日15: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王超)2017年6月24日, 享誉全球的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即将登陆人杰地灵的“休闲之都”成都,为其再添一份来自梦幻之境的生活乐趣。众所周知,成都历史悠久,亦是国宝熊猫的故乡。作为2017 年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梦境世界之旅的重要一站,成都站将在成都芯谷开跑,如今活动报名已经启动,还有限量早鸟优惠等你参加。在天府之国尽享梦境绚烂,这番精彩,你岂可轻易错过!

选择天府之国成都作为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的重要一站,是因为成都,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创造生活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知名的宜居城市。它同时浓缩了古老与年轻的特质,将历史与现代完美融合,而成都芯谷亦是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载体之地,这一区域将打造国家级集成电路示范园区,为成都集成电路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这座古老城市打开崭新的未来。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梦境世界之旅就将在这块希望之地,与成都一同起跑。

绚烂梦幻主题,狂欢派对体验

今年是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第二次来到成都,这一次,彩色跑带来的是关于梦想与梦幻的梦境世界之旅,正如同成都芯谷让全新未来入驻成都,彩色跑不仅将带来酣畅淋漓的欢乐,更将让梦想入驻彩粉儿的内心世界,让每一个人都能从这次彩色跑中得到独一无二的至高享受。

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运动创始人 Travis Snyder 表示:“成都在中国是有名的宜居之地,这里传统深厚又充满活力,能把梦境世界之旅带到成都,我们倍感兴奋。相信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能在这里演绎出全新精彩,我们也期待着能和成都的朋友一起分享地球上最欢乐的 5 公里。”

不用羡慕熊猫滚滚,在成都你就是国宝

成都一直是国内时尚青年最青睐的旅游城市,这里有国宝熊猫,有地道美食,更有充满想象力的各种生活方式。成都站起点,彩粉儿们将穿着白色T恤出发,去迎接一路的色彩斑斓。路上将有多个彩色站点,每经过一个彩色站,彩粉儿都会被一种新的色彩覆盖,活动结束后本来只有白色的人群将变成一片色彩的海洋。

同时,彩粉儿们还将可以在泡泡站环节穿过七彩泡沫,仿佛置身云端,也会在传统的彩色站上经历全新的色彩。抵达终点后,彩粉儿们可以在梦想墙上绘出他们自己的梦想,这一环节与成都气质可谓相得益彰,因为都知道成都人爱美,爱享受生活,而梦想墙正是一个秀出态度的绝佳机会,也是拉上好基友、好闺蜜去一同晒快乐,晒友情,晒爱情的绝妙契机,之后,成都彩粉儿更可和独角兽拍出异想天开的照片,并在活动后的狂欢派对上释放一切灵感,绘制出属于自己的活力色彩。只要你尽情投入,这5公里就将让每个人都获得如梦境般的欢乐体验。

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那你可以去打探一下资深彩粉儿的口风,他们会告诉你,这绝对是一场嗨爆的派对,有无数曾经参加彩色跑的参与者为我们留下了充满兴奋与满足的反馈,而这一切珍贵的体验,都会在彩色跑成都站中得到重现与升级。更令人期待和瞩目的是,2017 The Color RunTM彩色跑中国活动区将对部分城市的选手开放装备基础包,为更多入门级玩家带来福利。所以,还等什么,这里有令人向往的蜀中江南成都,这里有享誉全球的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6月24日,目的地成都(芯谷),一起出发吧!

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成都站报名链接:https://endurancecui.active.com/event-reg/select-race?e=41965352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