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工体备战鲁能 球员力挺主帅何塞

宋翃
2017年04月12日08:3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工体备战鲁能 球员力挺主帅何塞

奥古斯托:磨合期,赢球就好

昨天,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进攻组主要以进攻套路和射门训练为主。接受采访时,奥古斯托表示,球队胜利是最为重要的,只要赢球就开心。张池明则表示,队伍还需要时间磨合,对阵山东将全力以赴。

进攻练习 外援状态好

昨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球队被分成进攻和防守两组分别进行健身房和外场的训练。防守队员在何塞的带领下进行战术演练,进攻组则是以射门训练为主。在进攻组的训练中,国安特别演练了进攻套路的练习和射门训练。边路球员边中结合的套路演练和倒三角传球,是国安重点打造的基础。一名球员在禁区内,可以接到不同角度的传球之后完成训练,特别着重练习球员的射门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中,3名进攻线外援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都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特别是奥古斯托,打出一记漂亮的吊射,还尝试了一记高难度的倒钩射门,尽管没有破门,但引起了一片叫好。

另据了解,按照赢球奖金原则,国安单场赢球奖不少于300万,而三连胜额外的奖金也将不少于300万。若能够赢下与鲁能的这场比赛,国安全队将获得不少于600万人民币的奖金。

力挺何塞 他带来变化

训练结束后,中场核心奥古斯托接受了记者采访。尽管国安取得两连胜,但球队进攻运转并不十分流畅,对此奥古斯托表示:“我觉得只要赢球我就会高兴,输球就不会开心,就是这么简单。每场比赛我们都是为了3分,只要拿3分,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在之前的联赛中,奥古斯托曾经被放在了前锋位置上,谈到主帅何塞的这个安排,奥古斯托表示:“我在国家队踢得更靠后,这都是根据教练部署决定的。作为教练,他要从球队整体利益出发,所以不能只考虑我的位置。我能顶到锋线,我觉得我可以应对。”

鲁能是国安在联赛中的老对手,两队也即将在周末遭遇,奥古斯托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现在每场联赛都很难打,就像河南建业,虽然看起来实力不强,在比赛中打门也很少,但仍然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每支球队特点都是不同的,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谈到何塞为球队带来的技战术变化,奥古斯托说道:“我们现在还在球队建设的初始阶段,何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这个建设过程也许会比较漫长,但目前进展良好。”

面对鲁能 队员有信心

胜利并不能掩盖问题,国安在场上的表现,仍受到外界质疑,对此张池明回应道:“球队目前还处于磨合期,表现上会有一些起伏。打申花的时候,球队的发挥还不错。而河南队的防守非常顽强,破密集防守也是世界性的难题。球队还需要时间,只要我们能够贯彻教练的意图,打出自己的水平,相信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谈到下一场客战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张池明表示:“目前球队上下都很有信心。毕竟两连胜之后,队员们心气儿非常高。当然我们也看到,山东队两个外援前锋的冲击力非常强,也有拿球做球的能力。我们的主教练也根据他们的特点做了针对性的部署。作为我自己来说,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