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国足协

中国足协足改调研:足球改革不准学篮球

张喆
2017年04月12日08: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球改革不准学篮球

  昨天,中国足协在广州召开了足球改革调研会议,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海南省、江西省、福建省、湖南省等11家地方足协代表参加了该次会议。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主持了该次会议。目前正值中国足球改革文件下达两周年,各地方的足球改革都在进行着程度不一的推进。中国足协此次将先后在北京、广州、武汉和成都四地召开改革调研会议,对全国各地方足协进行改革情况的摸底并进行下一阶段改革的具体部署。

  参加广州会议的地方足协目前在人事架构上的“脱钩”改革还未全部完成,有的与会地方足协代表以篮球改革为例子,询问中国足协是否可以不同地区采取不同政策,适当采取“两套人马,两块牌子”的做法,中国足协对此持坚决的否定态度。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所有地方足协必须最迟在今年6月之前完成彻底的“脱钩”,今后不能再存在“足管中心”这个机构。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