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再交白卷 恒大无奈三连平

李航
2017年04月13日08:2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晚,亚冠联赛G组迎来第4轮角逐,恒大客场与川崎前锋激战90分钟后0:0互交白卷,遭遇小组赛的三连平,排名也被本轮赢球的水原三星超越,下滑至小组第二位。

半程比赛结束后,积5分的恒大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榜首。此番“背靠背”客场再战川崎,恒大已不容有失。与上轮相比,斯科拉里对恒大首发作出一处调整,由李学鹏顶替邹正出场。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给两队战术实施带来一定的影响,恒大开局打得积极主动,首次进攻就险些取得进球。6分钟后,保利尼奥40米外任意球重炮轰门,球打在郑成龙的身上险些脱手,惊出韩国门将一身冷汗。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形势陷入胶着的场面,两队都难以创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但曾诚还是在下半场作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球队状态在比赛中仍没有明显的改观,尤其是下半场场面较为被动,这更增加了主帅斯科拉里身上的压力。不过,恒大虽然退居小组次席,但出线前景还是比较乐观。

本周日泰达就要在主场迎战恒大,因此泰达将士昨晚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恒大与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队员们对恒大技战术打法有了更全面、直观的了解,同时对教练组的排兵布阵也有很大的帮助。据记者了解,米尔克昨天已经伤愈归队参加了全队合练,这对泰达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