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巴萨惨败 多特遭遇爆炸物

方奕昕
2017年04月13日08:2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0:3客负尤文图斯,巴萨在欧冠晋级之路上再次被逼到了悬崖边,“红蓝军团”显然并没有吸取1/8决赛首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教训,两个欧冠客场接连大比分输球,主帅恩里克对球队的表现很是不解,而全世界球迷都想看看,面对尤文图斯钢铁般的防线,巴萨这次还怎么填坑?

这是一场典型的意大利式的胜利。尤文全场控球率仅占三成,射门数也比巴萨要少,但从场面上看,“斑马军团”创造出来的进球机会要多得多,射正球门次数也比巴萨多出一倍。阿根廷射手迪巴拉在第7分钟和第22分钟为尤文图斯打入两球,下半时,基耶利尼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3:0。

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批评本队表现“如噩梦一般”。他说:“我们又一次经历了噩梦,对阵尤文这样的对手你不能有这样的表现,现在我非常生气,不想谈逆转,但如果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有能力进任何对手4球。”

那么,巴萨真的还能再次上演神逆转吗?多方面信息显示,巴萨的逆转之路难于登天。尤文图斯不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次回合保证不失球的情况下,巴萨主场至少需要打进3球,而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到目前为止只丢了2个球。因此,巴萨想复制逆转神迹,实在太难。

尤文全队享受着大胜的喜悦,而远在德国的多特蒙德球员则在遭遇爆炸物袭击后惊魂未定。多特蒙德队当天在乘坐大巴前往球场的路上遭遇三次爆炸物袭击,球队中卫巴特拉手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爆炸原因和作案动机目前尚在调查当中。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