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彭帅与双打搭档“闪离”  单打世界排名继续冲

孙嘉晖
2017年04月13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与双打搭档“闪离” 单打世界排名继续冲

刚刚结束北美赛季的彭帅回到北京,昨天在WTA的安排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世界排名重返TOP40,彭帅手术后复出以来的惊艳表现令人刮目相看,31岁的她不但想延长运动寿命打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想在单打世界排名上重塑辉煌,与女双搭档的“闪离”或许就是第一步。

“我们确实分开了,因为她也有新的搭档,我觉得挺好的,比我肯定强多了;我在手术后,单打的参赛数量还算是比较正常,可能双打已经超负荷了。”彭帅表示,目前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中,她的参赛数量是最多的,法国体能教练也觉得超负荷了。

北美赛季结束,彭帅取消了两站比赛,正在申请一站12.5万美元的WTA赛事,然后前往欧洲准备法网,她已确认参加6月的全运会团体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