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全国游泳冠军赛 徐嘉余打破亚洲纪录

周婉琪
2017年04月13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嘉余打破亚洲纪录

   昨日,在青岛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捷报频传,继孙杨和傅园慧两位“大咖”以好成绩在本届赛事夺得个人第二冠后,徐嘉余更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打破亚洲纪录,51.86秒的成绩距离世界纪录仅有0.01秒的差距。

  昨天的决赛高潮迭起,浙江选手风头强劲。最先结束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孙杨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1分44.91秒刷新了自己前晚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收获个人在本次比赛的第二金。接着,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也夺得金牌,并以58.72秒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离亚洲纪录只差0.02秒。压轴出场徐嘉余以51.8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不仅打破了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保持的亚洲纪录,这个成绩放在里约奥运会也能夺冠,这也是今年中国游泳选手第一次有超里约奥运冠军成绩的发挥。此外,广东选手汪雪儿也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收获一枚铜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