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点球失意的奥斯卡遇到帕托 鲁能战老对手国安

2017年04月14日17: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4月15日将迎来2017中超联赛第5轮共4场比赛,天津权健主场迎来刚在亚冠折戟的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战老对手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希望从做客的申花身上拿到3分,河南建业则与刚在亚冠提前出线的江苏苏宁狭路相逢,精彩不容错过。

天津权健 VS 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4月15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天津权健前4轮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的球队上轮击败延边之后,收获了中超赛场的首次连胜,但本轮却要面对争冠热门上港,对权健来说将是一次全面的检验。

上海上港前4轮3胜1负,但包括亚冠在内,上港最近的2个客场全部落败。博阿斯的球队周中的亚冠刚刚输球,连续客场作战是一次考验,而且此役胡尔克能否及时伤愈复出对于上港也非常关键。此外,奥斯卡能否走出周中亚冠连丢2粒点球的噩梦,小金人与此前连续错失单刀和点球的帕托相遇也是本场对决的一大看点。

权健的前身松江和上港的前身东亚在2011和2012赛季的中甲交手4次,权健2胜1平1负占据上风,而且2个主场全部获胜。但那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足坛的6年犹如隔世。不要错过这场小金人与前神童的救赎之战。

---------------------------------分割线-------------------------------

山东鲁能 VS 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4月15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山东鲁能上轮客场不敌上港遭遇赛季首败,但赛季的前2个主场连续击败了亿利和恒大。虽然上轮比赛不敌上港,但鲁能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了上风,马加特的球队与去年相比有着天壤之别。鲁能13次坐镇主场对决国安,取得7胜3平3负,不过此前4个赛季主场遭遇国安,鲁能1胜1平2负处于下风。

国安虽然前4轮2胜1平1负拿到7分,但取胜的2场比赛全部是在主场,做客的2场较量1平1负。其表现并没有得到球迷认可,这一次相遇也是双方的一次互相检验。赛前,国安的海报表示要将连胜的步伐继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御林军上赛季从未取得过3连胜,如果战胜鲁能将创造近2个赛季以来的新历史。

两队近10次交锋,山东鲁能4胜2平4负与北京国安平分秋色。鲁能希望延续赛季之初的良好势头,将老对手斩落马下。佩莱联袂西塞PK伊尔马兹,射手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此外曾在鲁能足校接受培训的唐诗不出意外也将面对老东家,能否上演上轮韦世豪弑旧主的一幕?我们拭目以待。

---------------------------------分割线-------------------------------

长春亚泰 VS  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4月15日(周六)15点

比赛看点:长春亚泰联赛前4轮1平3负,上一轮从辽足身上拿到1分结束连败,赛季的前2个主场不敌富力战平辽足。亚泰最近10次坐镇主场逢申花不败,而且上赛季末轮正是依靠击败申花才涉险保级。亚泰和申花中超史上11个主场7胜3平仅1负,唯一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6赛季。

上海申花首轮战胜江苏苏宁后,接下来的3轮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此前的2个客场连续输给国安和华夏。本轮申花则迎来了连续4个客场的第3战,对于本来就不擅长客场作战的申花来说,这是一大考验。申花上一次遭遇4轮不胜发生在上赛季的收官阶段,如果无法拿下亚泰,波耶特身上的压力将更大,好消息是孙世林将于本轮解禁复出。

两队近10次交锋,长春亚泰5胜2平3负压制上海申花。亚泰期待拿到赛季首胜,而申花则希望结束3轮不胜的窘境,双方进攻球员的表现极为关键,2000万英镑的伊哈洛4轮没有建树,申花的头牌特维斯也陷入了球荒,两队的大牌外援谁能在本轮拯救球队?

---------------------------------分割线-------------------------------

河南建业 VS 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4月15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建业前4轮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2轮连续不敌权健和国安,但比分都是0-1惜败,赛季的前2个主场建业都和对手战平。此役建业力争要在主场从苏宁身上拿到首胜夺取3分。但两队交战的7个主场建业1胜3平3负,形势不容乐观。

亚冠4连胜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江苏苏宁上轮被亚泰摁到中超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苏宁比谁都渴望一场胜利。不过崔龙洙的好消息是,特谢拉本轮解禁复出,而且R-马也具备出场条件,两名前锋的归来将让苏宁拥有最强阵容。此外,由于亚冠小组赛提前2轮出线,苏宁现在士气处于最佳状态,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苏宁还是有很大可能获得赛季首胜。

两队近10次交锋,河南建业3胜2平5负败于江苏苏宁。苏宁中超前4轮比建业还要悲惨,只拿到1平3负的成绩,而且4轮比赛丢掉了9球,前2个客场全败。苏宁上一次在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9月份,此后中超跨赛季的5个客场1平4负,满血复活的苏宁本轮能否在建业身上打破这些尴尬?不要错过周六的比赛时间。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