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进行 孙杨一枝独秀

李蓓
2017年04月14日08:1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04月14日 星期五

  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在青岛进行,在第四比赛日的决赛中,男子800米自由泳,孙杨一路领先,以7分48秒33的成绩夺冠,拿到个人本次冠军赛的第三个冠军。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排名第一跻身决赛。男子50米蛙泳,闫子贝打破全国纪录夺冠,天津选手李响获得第四。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夺冠,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半决赛排名第一。

  此前已经拿到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两项冠军的孙杨,昨晚先是在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试水短距离,轻松以49秒40的成绩高居第一,之后又马上转战800米自由泳的决赛,其优势更为明显,毫无悬念地以7分48秒33夺冠,拿到个人单项第三冠。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项决赛中,天津有两名选手进入到了决赛中,最终安家葆和王文浩分列第七和第八,但该项目是非全运会项目。

  昨天还进行了激烈的男子50米蛙泳决赛,之前在100蛙中斩获第二的津门蛙王李响,昨天以0.02秒之差位居第四,遗憾地与前三甲失之交臂,湖北的闫子贝以27秒34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并夺冠,上海的张志豪以27秒54获得亚军,广东的贺子龙以27秒55取得季军。赛后,李响的教练田斌介绍说,虽然本场比赛李响的成绩正常,但却受到了伤病影响。今天,李响还要出战男子200米蛙泳的预赛和半决赛,是否会影响后面的比赛,田斌教练表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此外,昨天还进行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天津小将杨金潼以0.03秒之差,位列第九,没能晋级今晚的决赛,但他和天津队的张博昭都获得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