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恒大

恒大客战泰达 疲劳+伤病是最大敌人

李斌
2017年04月16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疲劳+伤病是最大敌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日启程前往天津备战今晚进行的中超第5轮比赛,主帅斯科拉里希望赢下与天津泰达的这场比赛,结束球队此前的平淡状态。在几天前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比0战平川崎前锋,遭遇了小组赛3连平。

恒大战平川崎的赛果虽然令人失望,但所幸球队依然保持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鉴于下轮亚冠联赛是对阵小组最弱的对手香港东方,恒大暂时可以全力应付中超。目前,恒大在中超的战绩是2胜1平1负。俱乐部官网以“怒放”为主题发布海报,寄托着球队告别低迷的美好愿望。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以7比0大胜香港东方后,恒大无论在联赛还是亚冠的状态都不算太好,尤其进攻端近期频频受到外界批评。

天津泰达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中游,4轮战绩为1胜2平1负,但球队在4轮联赛进2球失2球,相比之下实力比恒大更弱。

郑智透露球员较疲劳

“一切都比较正常,球队在日本打完亚冠联赛回到广州后休息了一天,球员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斯科拉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道。

队长郑智则表示,球员有点疲劳, “这周球队一周双赛,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考验。从日本到广州再到天津,大家都感觉比较累,但相信球队对这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郑智说,“这个月和上个月的赛程都很紧密,我们作为职业球员知道如何去调整,我们一定会用最好的状态打好这场比赛。”

本赛季,天津泰达更换了主场,新主场是距离市区较远的团泊足球场,斯科拉里说道,“我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比赛,交通和酒店确实有点远,现在球场我还没有看,这个球场既然能通过审核,相信肯定是具有比赛条件的。可能大家认为这个球场距离市区比较远,但这并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

这场比赛,黄博文累积4张黄牌停赛,恒大还遭遇了U-23球员的伤病问题,继徐新之后,陈泽鹏也受伤了。“我们需要派上一名U-23球员,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我们肯定要遵守。但现在陈泽鹏受伤了,我的选择变少了,这可能是我们比较被动的一点,我会在一段时间内做出换人调整,希望派上的U-23球员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斯科拉里说,“队伍中还有一两名球员出现感冒症状,本场比赛可能会对此进行一些调整。”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