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恒大3:0击败亿利 高拉特两射一传 于汉超建功

2017年04月16日21: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1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泰达0:3负广州恒大 高拉特双响于汉超建功。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4月1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泰达0:3负广州恒大 高拉特双响于汉超建功。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五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天津伊利队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队。高拉特两射一传,于汉超建功,广州恒大客场3-0击败天津亿利。

自2011赛季恒大升入中超,对阵天津亿利(泰达)的交锋战绩是9胜2平1负,恒大客场对泰达5胜1负,保持绝对的压制。但恒大一周双赛,刚刚在周中的亚冠比赛中被川崎前锋逼平,而且本赛季恒大的状态起伏较大,六连霸主略显疲劳老迈之态。

开场第7分钟,亿利前场对恒大进行围攻,古德利将球分给禁区弧顶处的赵英杰,后者拿球扣过冯潇霆后一脚劲射被梅方用身体封堵。

第12分钟,阿兰突破至禁区,背身拿球时被邱添一铲到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慢镜头回放这球判得有点重。随后,高拉特操刀点球爆射,守门员尽管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直奔球门左上角,恒大1-0领先。

第20分钟,赵英杰前场反抢断球迫使郜林犯规,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左路的李学鹏接保利尼奥分球直接起球传中,高拉特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恒大后场解围失误,赵英杰禁区外围抢下皮球直接突施冷箭,球偏出左侧远门柱。

第64分钟,于汉超右路带球送出精准传中,高拉特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角度过正,门将杜佳妥妥的将球没收。

第72分钟,恒大扩大了比分!李学鹏右侧主罚角球传至门前,杜佳在保利尼奥争抢干扰下出击失误,反应快速的高拉特背身将皮球送入空门,梅开二度。恒大2-0领先!

第84分钟,恒大再入一球锁定胜局!高拉特中左路内切突然送出一记精妙直塞,于汉超禁区线上拿球转身,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恒大3-0领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0反客为主,击败天津亿利。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亿利: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20-杨立瑜(U23;第24分钟,17-惠家康)、22-郭皓(第77分钟,9-迪亚涅)、21-赵英杰、27-古德利、6-王栋(第60分钟,32-雷永驰);39-伊德耶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第58分钟,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26-王靖斌(U23;第27分钟,27-郑龙;第68分钟,2-廖力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