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T2亚太乒乓球联赛重磅登场 24位顶尖球手将上演巅峰对决

2017年04月16日19: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4月16日电(赵欣悦)4月16日中午,在2017乒乓球亚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开始前,T2亚太乒乓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亚锦赛比赛现场召开。联赛将吸引男女各12名,共24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赛事奖金高达150万美金,是目前国际乒坛中奖金级别最高的赛事。T2亚太联赛还将推出24分钟定时赛制、独特的积分系统以及球员选秀等有别于传统乒乓赛事的创新之举。

T2亚太乒乓球联赛的总部设立在新加坡,旨在将商业灵感融入体育运动,通过独特的比赛形式,最先进的媒体报道技术,打破常规的故事叙述和特别呈现的多媒体内容来吸引全球观众。T2亚太乒乓球联赛是上海企业家季文元先生独创的概念,身为国际航运资深专家的季文元先生同时也是乒乓球爱好者,致力于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目前,已经有众多世界知名球员完成了新赛季T2联赛的签约。其中包括: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和波尔、日本一哥水谷隼、中华台北领军人物庄智渊以及韩国削球手朱世赫。

2017年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为期6个月,通过228场比赛为球迷奉献24位签约球员的巅峰对话。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