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富力

富力举行球迷开放日 姜至鹏:目标仍是保级

彭博
2017年04月16日08:2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姜至鹏:目标仍是保级

  南方日报讯 (记者 彭博)成绩好了,球迷开放日人气爆棚。15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训练基地举行球迷开放日,众多球迷赶来捧场。对于目前暂居中超榜首的成绩,姜至鹏认为要泼泼冷水,“我们的目标仍是保级”。

  谁也没有想到中超前4轮战罢,位居榜首的球队不是“亚冠BIG3”,不是申花、鲁能,而是富力队。这支在外界看来对冠军没有想法的球队,已经连续两轮占据榜首位置。

  “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的默契程度变得更高了,大家在一起踢球的感觉更好了,彼此信任和支持。在场上整支队伍非常团结,不管困境逆境,都不会急躁或者浮躁。在主教练的调教下,整支队打得更顺畅或者更流畅。”姜至鹏如此解释球队的良好状态。

  姜至鹏本赛季陷入舆论风波,不过他踢球仍是兢兢业业。在球迷开放日当天,他也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请求。

  对于目前的成绩,姜至鹏说,“我觉得现在可能需要浇浇冷水,雄心壮志谈不上,开赛后强队只碰到了恒大。后面还有26场比赛。对于富力,我们定的目标一直是保级,现在的分数确实很高兴,但不会改变球队的目标。”

  巴西中场乌索加盟后,在攻防两端表现不错,改善了富力“腰软”的问题。乌索表示,“我很开心现在能在富力踢球。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我们可以一直保持的话,我觉得有机会达到我自己的一个梦想,就是帮富力拿到一个冠军。”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