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POWERMAN骑跑两项赛体验分享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04月17日11: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郝帅)14日,全球骑跑两项顶尖赛事品牌POWERMAN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办了POWERMAN中国系列赛开赛前的分享体验会。I.P.A (国际POWERMAN协会)主席约翰·拉德舍尔德斯、POWERMAN中国总经理苏豪参加了会议,美景体育总经理赢东、总执行戴珞也作为受邀嘉宾,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和骑跑两项赛相关的经历。

 

POWERMAN骑跑两项赛体验分享会合影

约翰·拉德舍尔德斯在会上给大家介绍了POWERMAN的品牌历史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现状。他认为,相比于三项运动,骑跑两项面对的人群更广,参与门槛更低,更注重传递健康、快乐、有趣的生活理念。所以,POWERMAN骑跑两项赛的赛事设计,覆盖了8-88岁的人群,可谓“男女平等,老少皆宜”,也正因如此,POWERMAN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全球各国众多骑跑爱好者的追捧,火爆异常。约翰表示:骑跑两项运动将会有长远的发展,而POWREMAN就是全球骑跑两项赛事的标杆!

 

I.P.A主席约翰·拉德舍尔德斯发言

据了解,骑跑两项赛是在二十世纪后半叶兴起,由三项运动所派生出来的新兴运动。选手需要完成“跑步+骑车+跑步”共三段运动。而POWERMAN这个品牌则是于 1989成立,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成功在全球19个国家举办过巡回赛,是一项真正的国际型赛事。它由积分赛、洲际赛和世界锦标赛组成,拥有完善成熟的积分排名体系,以累积积分从而不断晋级,最终参加9月瑞士祖芬根(Zofingen)世界锦标赛进行终极挑战。

2017年,是POWERMAN的中国元年。对于如何在中国更好地推广这项赛事,POWERMAN中国总经理苏豪也分享了他的观点。他认为,近年来,在政府的政策导向下,以及大众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全民运动”已然成为现实。而相较于跑步的单一运动,跑+骑+跑的模式不仅更有趣,而且能让大众得到更全面的锻炼,让健康升级。

另外,他还谈到,赛事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名片,结合每座城市打造有特色的POWERMAN赛事,不仅可以激发更多人对骑跑两项的关注,促进更多人加入到赛事中来,还可以大大提升该城市的形象,增强该民众的自豪感和幸福指数。所以,POWERMAN中国赛将以北京站为起点,向华东、华南地区多个城市扩散,最终打造有中国特色的POWERMAN城市系列赛。

本次分享会还特别增设了体验的环节——mini版骑跑两项体验赛,大家踊跃参加,在大运河畔进行了一场mini版“Run-Bike-Run”的较量。到达终点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带着朋友或家人一起来感受骑跑的乐趣,感受一起努力、冲破终点的喜悦!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