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7年04月18日14: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郝帅)“与其做别人的观众,不如做自己的WINNER”随着如此振奋人心的口号,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发布会于2017年4月17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举办。让每一位有梦青年看到了属于自己未来的期望与曙光!

作为体育新媒体的领航者,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指导,为缓解我国青年就业问题,支持青年创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迎合社会潮流,与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次“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集多方资源,帮助参赛的优秀青年体育短视频创作团队,鼓励这些有志青年创业、就业、从而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裴桓女士、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秘书长王晓红女士、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轶诚先生、盈博讯彩CEO任赪先生、盈博讯彩副总裁史攀先生、环球小姐北京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海燕女士以及从各地慕名而来的体育视频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发布会的成功举办。第65届环球小姐王若兮,著名影视演员高亚麟先生作为本次大赛的“推广大使”为即将参赛的有志青年加油打气。

盈博讯彩副总裁史攀先生对本次大赛做了详细解说,同时发布会上特别增设了互动沙龙环节,邀请各位嘉宾代表与现场的学生代表、媒体代表就体育视频发展方向、创业优势、并对如何打造PGC内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发布会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全国十所高校进行路演活动,路演活动将覆盖全国百所高校,让高校在校生对此次体育短视频大赛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积极参与本次大赛。2017年4月18日在中国传媒大学首场路演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通过体育短视频的展现形式,寻找发生在校园内外,能够突显体育魅力,传递青春正能量的题材作品。初赛阶段将在全国范围内面向社会青年人士征集能够呈现青年朝气蓬勃,体育生活的优秀作品,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由网友和评审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晋级到决赛阶段。进入决赛阶段的参赛团队将得到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拍摄赞助基金、资源支持和技术指导,对接地方体育局、知名互联网平台,以展现中华体育精神和区域特色为命题完成决赛命题作品,决赛作品上传日期截止到2017年9月4日,再由大赛组委会、嘉宾评审团、媒体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公正打分,角逐出各大奖项。届时,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邀请各位获奖者来参加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梦每一位有志青年的体育短视频梦想!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