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成就中超第五轮"压轴大戏" 富力前场也能美如画

邹甜
2017年04月18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前场也能美如画

  一路以“黑马”姿态逆袭的广州富力昨日下午在客场成就了本轮中超的“压轴大戏”,面对辽宁宏运,富力队火力全开,凭借扎哈维梅开二度以及肖智、雷纳迪尼奥的进球,以4:1击败主队,并继续领跑中超。

  联赛前四轮,富力取得三胜一平高居榜首。不过,富力在东北客场向来表现不佳,去年他们在东北三客场(亚泰、延边和宏运)被对手“通杀”,然而今年富力继客场赢下延边之后,昨日在宏运主场也成功破敌。

  比赛中两传一射的老将肖智赛后感到自信满满,“只要我们做好了,我们就能赢下对手,我们贯彻主教练理念执行非常好。三条线都做得不错,进攻防守端,大家踢的是一个整体。”

  对于球队的表现,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很满意,“客场赢下4:1,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不仅仅因为结果,还因为他们在球场上打得不错,表现了我们的风格,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本轮梅开二度的扎哈维已然渐入佳境,“我觉得我的状态越来越好,赛季开始前两轮我没有进球,但我现在连续三场进球,我感觉整个队伍状态越来越好,对球员个体发挥也是有帮助的”,扎哈维说。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