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威少锁定MVP?哈登不服!

冯爱军
2017年04月18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少MVP?哈登不服!

  NBA季后赛首轮最受瞩目的焦点大战昨天结束了系列赛首回合的争斗,结果火箭在主场以118:87大胜了雷霆。哈登在比赛中拿到了3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数据,其中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

  火箭的哈登和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有力竞争者。“我们不关心MVP竞争,我们在为G2做准备,MVP竞争已经结束了。”不过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在季后赛里了。

  的确,哈登昨天再次成了比赛的主宰者。双方上半场平分秋色,下半场开始时,火箭领先5分,然后哈登开局一记三分一次助攻帮助火箭迅速拉开比分,哈登这一节送出13分5次助攻,火箭单节再胜10分,并以89:74带着15分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火箭末节再接再厉,他们开局送出一波23:6的攻势,其中哈登连续命中三分,火箭凭借这波攻势将领先拉大至32分并杀死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后卫贝弗利拿到了21分、10篮板、3助攻和2抢断,21分刷新了贝弗利季后赛的得分新高。火箭两大外线打出如此高的水准,雷霆溃败就在所难免了。

  “4胜才会赢下一个系列赛,他们赢了20分还是40分都不重要,系列赛仍然是0:1,我们必须要准备好打下一场比赛。”威斯布鲁克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威斯布鲁克昨天打了34分钟,拿到了22分、11篮板和7助攻,这样中规中矩的表现自然不能挽救雷霆于危难之中。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