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电子竞技入亚成功  成为2022年亚运比赛项目

白志标
2017年04月18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 电子竞技入亚成功

  在2007年进入亚洲室内运动会后,电子竞技获得了一次重要的身份认可。2022年,电子竞技将成为在杭州举行的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电竞在通往奥运会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昨天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与阿里体育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现场,亚奥理事会主席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亲口证实了上述消息。

  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说,杭州是2022年亚运会举办地,亚奥理事会一直都在为运动员找到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比赛氛围,而杭州正是这样的地方。“我们一直在寻找年轻人喜欢的项目,而电竞项目正是青少年最喜欢的项目。虽然电竞早已进入亚奥理事会的比赛体系,但发展和开展得并不尽如人意,阿里体育在这方面的成功可以帮助我们,也让我们看到机会。”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